、再睡一夏(珍爱钱包 远离利是)

生死有命,富贵在天
—关注前请先康康这的自述—
在下文笔稀烂,布局无能。(是真的)写作废材,不推荐关注,如假也没得换。想怎么喊就怎么喊,个人比较喜欢阿夏这个称呼。没有灵感,更新随缘。(住嘴啊你这只年更的鸽子精)
初恋/白月光/朱砂痣皆系《全职高手》绝对男主角(望周知)叶修。
高亮:偶尔爬墙其他圈子,属性混乱杂食,亲情、友情、爱情向都能吃,偏好清水以及粮食向。雷的cp极少,文笔好的粮一般不挑。
因为这个号写的发的都是叶右(关注的读者亦多是),所以在我的首页不会出现叶左相关推荐(叶橙除外)。
合适的地方说合适的话,拒绝ky。

【兴欣叶/all叶】论叶修在与不在时,兴欣的画风有多么ooc

# 兴欣叶

# ooc

# 无节操欢乐向

@花木槿 叮咚!客官,你的更新到达请签收^_^

 


小剧场

提问,拥有一个到处撩人且不自知的队长是怎样的体验?

兴欣护叶小分队:“冰火两重天/痛并快乐着......”

等等,你们这帮觊觎我们家队长的禽兽想对我们队长做什么?放开你们的脏手,让我来!!!

联盟众人:“......"

你们还敢不敢再双标一点了?

 


·

 

众所周知,叶修不但是一个很有魅力的人,而且总能无意识地撩到人。

简直就是迪某尼在逃芳心纵火犯(bushi)

所过之处,无不掀起一阵腥风血雨。

导致联盟里明恋(虽然只有叶修没看出来)叶修的职业选手们拥有的情敌数字十分恐怖。

哦,忘了说,这还没有算上某些已退役的选手和叶修个人大量的女友粉和男友粉。

唉,追俢之路真是漫漫无期。

所以兴欣众总要担心自家队长的身心……额……安全问题。

虽然他们之中的大多数人也没安什么“好心”。

咳,扯远了,让我们回到正题来。

兴欣内部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

上至战队老板陈果,下至各个队员都对其严格执行。

那就是不管兴欣内部斗争得如何激烈,都要严防其他战队,枪口一致对外。

所以其他战队的人想要挖走“镇队之宝”内部消化的行动从来就没成功过。

兴欣众的日常就是:

打打联赛训训练,再找机会打击各路情敌争自家队长的宠;在请教叶修具体操作的时候,趁机拉拉队长的小手。

还经常跑去网游里抢占副本纪录、野图boss弄材料和在叶修的带领下开马甲在神之领域兴风作浪。

生活十分美好惬意。

反正自从君莫笑在第十区出现以后,每个月送往各战队公会会长宿舍强效生发剂的快递就没停过。

而最近,兴欣的小年轻们不太开心。

为什么呢?

因为兴欣的团宠——战队队长叶俢,今天被联盟的脸周泽楷那张带着闪亮亮小眼神的脸迷惑,给拐去轮回一日游。甚至无视了兴欣的小年轻们的可怜的小眼神和尔康手。

幽怨的兴欣众:“队长我们加起来还不如一个周泽楷可爱吗?"

没错,就是轮回的那帮人。

“这能忍吗?”

“绝对不能忍!”

下次抢野图的时候,先集火轮回。

兴欣·队长控·众冷漠地想着,全然没有想到他们平日里是如何霸占叶修和野图boss以及欺压各大公会会长的。

最近各战队公会的收成十分没眼看,特别是轮回。

因为兴欣的选手都跑来网游抢boss,且每个人浑身都散发着一股谜一样的低气压。

今天兴欣的画风特别血腥狂暴,

就连牧师小手冰凉都挥舞着十字架跟……活像头暴走的哥斯拉似的万分神猛。

各会长:“兴欣你妈炸了?那个you know

who又不在场你们发什么疯?”

兴欣众:“呵呵。”

......

第二天叶修回来的时候,发现队里的白菜们都特别乖巧。不仅日常的训练都超额完成,而且自家公会仓库的稀有材料也充实不少。

罪魁祸首叶修表示,孩儿们都长大啦,我不在也是这么乖呢……

有一种家有孩儿初长成的欣慰感。

于是兴欣众收到了自家队长少见的、不带一点嘲讽的,老父亲般欣慰的温柔笑。

低气压瞬间恢复正常。

饱受摧残的各公会会长:“你们是不是精分?都TM还带有两个人格随时随地切换暴走的?”

与叶修愉快相处一整天并一本满足的轮回男孩们:“.......那是不是得怪我们咯?”


END

正赶上九点水大大的生日,

没想到竟然是双十一(虫爹一定是江波涛的后爸

hhh(笑到人格分裂的我

不过,还是要......

江波涛大大,祝你生日快乐!


评论(12)
热度(77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再睡一夏(珍爱钱包 远离利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