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睡一夏(珍爱钱包 远离利是)

生死有命,富贵在天
—关注前请先康康这的自述—
在下文笔稀烂,布局无能。(是真的)写作废材,不推荐关注,如假也没得换。想怎么喊就怎么喊,个人比较喜欢阿夏这个称呼。没有灵感,更新随缘。(住嘴啊你这只年更的鸽子精)
初恋/白月光/朱砂痣皆系《全职高手》绝对男主角(望周知)叶修。
高亮:偶尔爬墙其他圈子,属性混乱杂食,亲情、友情、爱情向都能吃,偏好清水以及粮食向。雷的cp极少,文笔好的粮一般不挑。
因为这个号写的发的都是叶右(关注的读者亦多是),所以在我的首页不会出现叶左相关推荐(叶橙除外)。
合适的地方说合适的话,拒绝ky。

【邱叶/all叶】嘿嘿,前辈是我的!

# 邱叶,甜品

# ooc 没有逻辑(指文)没有脑子(指我)的段子

联盟某些人暗戳戳痴汉叶修!结果人早跟着邱非小天使跑啦~

@鬼方不方 您点的邱叶......

对不起我拖了这么久,我有错我忏悔


.


1.

都说轮回的治疗方明华是联盟唯一的脱单人士。

其实不然,新嘉世的小队长邱非正巧是联盟第二个脱单的成功人士。

邱非和方明华有一个共同的特点,

他们都特宠自己的媳妇。

虽然人们都不知道邱非是什么时候脱单的。

还有,对象是谁。

但这让暗恋某人已久的联盟汉子们感到了深深的挫败感。

邱非才十九岁啊!

你看人家!

 

2.

都说恋爱中的人都自带一股酸臭味。

对此,联盟里的单身汪们表示深有体会。

并且对此带有特别深重的怨念,尤其是轮回和新嘉世的队员们。

脱团狗就该被FFF之火烧死啊啊啊!

方明华还好,毕竟他早就步入婚姻的殿堂,轮回的队员也已经习惯了,

但邱非,他明显就处于热恋状态中好吗?

简直......简直叔叔可忍,婶婶不可忍!

“天天被甩闪光弹,谁tm受得了啊?”

“墨镜墨镜!我急需一副墨镜!”

“啊啊啊我要离队出走!看看队长这宠溺的笑容,我都快被闪瞎了好吗?求放过......”

以上控诉,均出自新嘉世的队员。

 

3.

话说回来,都这么久了,我们还没见过嫂子长什么样呢。

她也没给队长打过电话呢,只发QQ唉......

嘉世队员感到非常疑惑,有人曾经大胆地向邱非求证。

得到邱非这样的回应:

“他没有手机。”

好吧,队长你赢了,不过我们都懂,嫂子忙嘛!

所以他们也就没有多问。

自此,新嘉世的队长夫人的样貌身份就成了迷。

 

4.

邱非同学每日都处于恋爱的阳光雨露中,幸福异常。

他曾经天真地认为,联盟里应该只有自己是喜欢叶修的……吧。

叶修也是心大,没有发现自己有多少爱慕者。

自以为联盟里没有那么多gay。

故两人一度忽略了叶修的桃花数量早已悄然(并不)爆炸的事实。

唉,这迟钝的俩人。

后来邱非发现自己真是too young,竟然忽略了自家队长有多吸引人。

因为这腐朽的联盟里老早就遍布……

自己隐藏的情敌。

 

5.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某天联盟决定举行一次酒会,职业选手们都得去。

如果有人不去的话,就会扣除选手所属战队的赞助。

得,这明显就是针对某个经常偷懒的选手而做出的规定。

某偷跑技能点满的选手闻讯狐目含泪(bushi)只得乖乖跟着去了,暂时离开了荣耀女神的怀抱。

嗐,就当去看看邱非吧,反正也好久没见他了。

叶修这样安慰自己。

其实叶修的颜值,本就不输任何荧屏上光彩照人的明星。

只是他懒得收拾自己而已。

当天叶修被兴欣三妹子打扮了好久,成果喜人。

简单从气质的变化来说,

就是从一游戏宅男变成了酷炫狂霸拽(叉掉)的男神,

风度翩飘得堪比正牌霸道总裁的秋弟弟。

五官清秀,散漫的黑发被理顺,一改平时的不正经。

眼神含笑,带着若有若无的侵略性。

西装笔挺,举止优雅自如。

他一派上流贵公子的温柔模样,让所有人都移不开目光。

这样的叶修,显露了众人不常见到的另一面。

风华夺目。

邱非看见叶修悄悄向自己打招呼的小动作,也一改沉稳的性子,俏皮地对叶修眨了眨眼。

心里自豪而甜蜜。

这就是我的爱人,他天生优秀。


6.

因为没有谁知道叶修名草有主了,

所以当天众人借着酒劲,一个接着一个向他告白。

没想到你们特么都惦记着我媳妇!

邱非黑着脸目睹全程,阻止了某黄姓男子搂着叶修肩膀占便宜的行为。

并决定做些什么来捍卫自己的地位。

被集体告白的叶修相当惊异:没想到联盟有这么多gay!

额,这位的关注点似乎有些偏了啊......

还没等叶修开口,一直冷眼旁观的邱非就抢先在叶修的唇上亲了一口,

并且还露出带着几分挑衅意味的微笑宣布:

“前辈早就和我在一起了,各位就不要再有其他想法了。”

说罢,便牵着叶修的手扬长而去。

那一瞬间,有些人呐。

好像听见了一颗颗红心掉在地上。

碎成很多瓣,很多很多瓣的声音。

选手们:天凉了,让嘉世的公会炸了吧。

邱非:呵呵,你奈我何?


END

(他们被可恶的我下了降智魔法,不要信不要学!)

评论(8)
热度(33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再睡一夏(珍爱钱包 远离利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