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睡一夏(珍爱钱包 远离利是)

生死有命,富贵在天
—关注前请先康康这的自述—
在下文笔稀烂,布局无能。(是真的)写作废材,不推荐关注,如假也没得换。想怎么喊就怎么喊,个人比较喜欢阿夏这个称呼。没有灵感,更新随缘。(住嘴啊你这只年更的鸽子精)
初恋/白月光/朱砂痣皆系《全职高手》绝对男主角(望周知)叶修。
高亮:偶尔爬墙其他圈子,属性混乱杂食,亲情、友情、爱情向都能吃,偏好清水以及粮食向。雷的cp极少,文笔好的粮一般不挑。
因为这个号写的发的都是叶右(关注的读者亦多是),所以在我的首页不会出现叶左相关推荐(叶橙除外)。
合适的地方说合适的话,拒绝ky。

【兴欣叶/all叶】兴欣的护叶日常(三)

#ooc  甜品

#兴欣叶 欢乐向 

#大概是短篇,每更十分短小精悍

#看兴欣叶如何护着叶修躲过联盟基佬们的明撩暗骚。

#前文戳tag

终于赶完更新啦,高兴ing

 

·

 

7.

一阵兵荒马乱后,卢瀚文如愿和叶修下了几把jjc。虽然小剑客流云被君莫笑给欺负得有些怀疑人生,但是积极阳光乐观向上的卢瀚文仍信心满满地对在座的前辈们说:“我以后一定会打败叶修前辈的!”

而勇于挑战不可能的小天使收到了两枚分别来自蓝雨正副队欣慰的眼神。

“行行行,我等着,继续努力啊。”这次叶修难得没有喷垃圾话,还笑得一脸温和地揉了揉卢瀚文的头。

苏沐橙知道,叶修对女士和乖巧的后辈总是放不出垃圾话来的,所以苏女神有些期待的扭头,准备看看其他人见到这样温和的叶修的反应。

果然,苏女神一回头就见到众人一脸震惊下巴都掉了一地。

众人内心:“我天,老叶/叶修/队长竟然笑得这么温柔,真是活久见!”

 

8.

蓝雨三人在兴欣待得挺舒心,途中还留在兴欣吃了顿午饭。

饭桌上的气氛热烈且和谐,相信冯主席要是看到这边的场景也一定会大感欣慰的。

如果忽略掉一堆人为争得叶修左边位置的一番明争暗斗和对彼此都不太友好的目光的话。

苏沐橙坐在右边的位置投喂在摊在椅子上作“咸鱼状”的叶修,“嘿,尝尝你喜欢的木耳,好吃不?”

叶修淡定接收苏沐橙夹来的木耳,随口回道:“沐橙夹的当然好吃啦。”

“那就多吃一点。”苏沐橙笑得开心。

“你也来呀。”叶修夹了几筷子菜给苏沐橙。

 ......

他俩这一波兄友妹恭秀的恍若周围无人。

仿佛被强行塞了满嘴狗粮的周围人:“......”

所以说你们到底有没有考虑过我们的感受?

对此,真.人生赢家苏沐橙微微一笑,深藏功与名。

兴欣众满脸看破红尘的淡定沧桑。唉,没办法,已经习惯了。

谁不知道叶修是个妹控?还几乎是无脑纵容那种,就和我们对队长一样。 

想到这里,看向彼此的目光中也就多了几分同情。

如果说叶修在兴欣食物链的顶端的话,那苏沐橙就是无限靠近顶端的那一个人。

而老魏就只能在底部痛苦挣扎,方锐精辟总结。

然后就被魏琛无情地怼了回去:“行了点心,你也好不到哪里去。”

哦,方锐的待遇似乎要比魏琛要高上那么一丢,毕竟方锐还有值钱的黄金右手。

这真是一个令人悲伤的事实。

 

9.

话说回来,上午的职业选手群毫无动静,蓝雨的黄少天也没有在群里刷屏。

有点不太正常啊......

几个心脏摸着下巴思考原因,并得出了一致的结论:“肯定是某人搞的鬼。”得去兴欣看看。

然后他们就速速订好了机票,并以最快的速度处理好战队的事务,坐上了飞往H市的飞机。

不得不说,心脏们的判断还真是快速而准确呢~

下午,在又一次打开了上林苑大门后,兴欣众是存了想把队长打包一并带走的冲动的。

然后他们投向门口的目光……里的杀气似乎能够凝结成实质。

没看见门外站着一堆的狼/职业选手么?

兴欣众内心是拒绝的:“啊,心好累!TMD来了蓝雨的三个坏蛋还不够吗?又来一帮?”

“你好可恶,你说你怎么这么能招人……有,有我们还不够吗?”刚刚到来的客人们让兴欣众看向叶修的眼神变得怨念而危险。

这让本想开例行嘲讽的叶修背后一凉,突然产生先溜了溜了的想法。

“你们听我说我不是我没有......”

 

TBC

突然兴奋2333可以开修罗场啦!

求评论,有人和我来唠唠嗑吗?


评论(1)
热度(1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再睡一夏(珍爱钱包 远离利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