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睡一夏(珍爱钱包 远离利是)

生死有命,富贵在天
—关注前请先康康这的自述—
在下文笔稀烂,布局无能。(是真的)写作废材,不推荐关注,如假也没得换。想怎么喊就怎么喊,个人比较喜欢阿夏这个称呼。没有灵感,更新随缘。(住嘴啊你这只年更的鸽子精)
初恋/白月光/朱砂痣皆系《全职高手》绝对男主角(望周知)叶修。
高亮:偶尔爬墙其他圈子,属性混乱杂食,亲情、友情、爱情向都能吃,偏好清水以及粮食向。雷的cp极少,文笔好的粮一般不挑。
因为这个号写的发的都是叶右(关注的读者亦多是),所以在我的首页不会出现叶左相关推荐(叶橙除外)。
合适的地方说合适的话,拒绝ky。

【all叶】震惊!叶神这么苏你知道吗?

#all叶向,私设有,ooc

#cp自由心证,唯吹叶而已

#就一瞎写的段子,笑笑就好,别太在意

#作者脑子有病系列

 

.

 

1.

第十一赛季总决赛,霸图主场夺冠。张佳乐终于迎来了他人生中的第一个荣耀职业联赛冠军。

当晚,联盟在G市举行庆功宴。

灯光话筒、瓜子啤酒,可以说是应有尽有。

常年滴酒不沾的职业选手们理所当然地喝了些酒。最为放飞自我的当属即将或已经退役的老将们。

作息规律的霸图副队张新杰喝了一瓶酒就回去睡觉了。

嗯,时间刚好卡在十一点。

队长韩文清当即连干了两瓶啤酒还面不改色,标准的霸图真汉子一枚。

张佳乐抱着个啤酒瓶子猛灌,然后醉的像个傻子。

宋奇英和秦牧云跟其他战队的小年轻们凑到一块玩真心话大冒险。

 

2.

从各路过来蹭饭的职业选手们混到一起,

说说笑笑,互揭黑历史。

还轮流到台上唱歌,各种群魔乱舞。

 

3.

张佳乐红着脸在台上唱了一首《送别》。

至于效果么,你不要对张佳乐唱歌有什么期望,尤其是醉了的张佳乐。

场面一度开始混乱。

最后叶修十分嫌弃的把张佳乐给拉了下去,拿起麦一副要唱歌的样子。

还在闹着的大神们顿时安静如鸡。

联盟的前辈们纷纷大爆手速掏出手机拍照录像留念。

“这他妈太难得了,这么多年,根本就没见过叶修唱歌过好伐?”

叶修随便挑了首歌。别说,唱得还真不错。

职业选手们酒瞬间醒了一半,并且感觉被撩到了。

“我的天,叶修/队长/老叶居然唱的这么好!”

方锐搂着叶修的肩膀笑嘻嘻:”可以啊,老叶!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有这么多技能?“

叶修冷漠:“你不知道的事还多着呢,方点心有事启奏无事退朝。”

“那皇上允许小方子把您这段视频发到微博里吗?“方锐戏瘾上身。

此举获得了周边人的白眼若干枚,你咋就那么爱演咧?

当然,他们可都把这段视频舔了不下十次。

叶修耸耸肩表示并不在意。

于是方锐就把叶修唱歌的视频发到自己的微博上了,并配上了兴欣粉丝专属福利的字眼,职业选手们纷纷转发。

视频里的叶修换下了宽大的兴欣队服,迈着长腿站上台。修身的黑色T恤和牛仔裤更衬得他的肤色白皙,青葱得像个二十出头的在校大学生。

完美宛如艺术品的手握住话筒。叶修仰起脸,低沉平静的声线抚过人心。

举止从容,神态温柔,灯光落在他的脸上,给他带来了一种不真实的虚幻感。

众人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叶修,美好的像不曾属于世间,发着光,令人心驰神往。

 

4.

荣耀粉炸了,方锐的微博炸了,众多路人纷纷转粉。

叶粉们先是感动得潸然泪下,进而普天同庆喜大普奔。

叶修多年的老粉:“我叶终于有动态了!”

叶粉A:“哇,叶神好苏!兴欣的福利超给力!”

叶粉B:“怒舔!抱起我叶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叶粉C:“楼上休想,叶神是我的!”

路人A:“我要入粉,屏幕为什么这么脏......”

路人B:“楼上带我一个......妈妈问我为何跪在了电脑桌前.....”

......

然后叶修的微博粉丝数量就蹭蹭蹭地往上涨。

末了常年不刷微博的叶修看见还惊奇地说:“我好像什么都没做吧,这是怎么了?”

陈果经过,笑了一下:“你确定?小饼干,你还是太甜啦!”你可是给那帮人招来了不少情敌啊。

叶修:“......所以我应该做过些什么?”

 

END

何以解忧,唯有吸俢。

吹叶使我快乐。

对不起啦,这周鸽了护叶日常。

 


评论(12)
热度(4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再睡一夏(珍爱钱包 远离利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