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睡一夏(珍爱钱包 远离利是)

生死有命,富贵在天
—关注前请先康康这的自述—
在下文笔稀烂,布局无能。(是真的)写作废材,不推荐关注,如假也没得换。想怎么喊就怎么喊,个人比较喜欢阿夏这个称呼。没有灵感,更新随缘。(住嘴啊你这只年更的鸽子精)
初恋/白月光/朱砂痣皆系《全职高手》绝对男主角(望周知)叶修。
高亮:偶尔爬墙其他圈子,属性混乱杂食,亲情、友情、爱情向都能吃,偏好清水以及粮食向。雷的cp极少,文笔好的粮一般不挑。
因为这个号写的发的都是叶右(关注的读者亦多是),所以在我的首页不会出现叶左相关推荐(叶橙除外)。
合适的地方说合适的话,拒绝ky。

【兴欣叶/all叶】兴欣的护叶日常(二)

#ooc  甜品

#兴欣叶 欢乐向 

#大概是短篇,每更十分短小精悍

#看兴欣叶如何护着叶修躲过联盟基佬们的明撩暗骚。

#前文戳tag

梗来自 @眼镜才是本体 以后我就不艾特打扰你了哈

前方黑( )黄,相信我是粉不是黑,只是粉似黑。

 

·

 

5.

玩荣耀的都知道,叶神有两大爱好。

一打荣耀;二抢boss。

蓝雨三人进来的时候叶修正带队打着野图,这似乎没什么问题。

其他战队的公会会长和选手们早已习惯在网游里看到就算进了联盟,也照样浪出天际的君莫笑。所以视力很好的黄少天刚瞥到叶修面前的电脑屏幕里的画面也就没当回事,

但黄少天没过几秒就不淡定了。

顺便一提,黄少天刚到的时候看到那个65级的boss还在蓝溪阁的队伍里,而在他愣神的片刻boss的仇恨早被叶修指挥着兴欣的一支精英小队拉走了。

嗯,这八成是蓝溪阁先发现的boss。

蓝雨三人中,喻文州和卢瀚文的神色如常。

喻文州表示他早就预见这种可能性了。

卢瀚文纯粹是因为他根本就没注意过那个boss,一进门就光顾着看叶修了。

而黄少天的表情则变得十分精彩。

 “老叶我们一同刷本的革命友谊呢?你怎么忍心抢我大蓝雨的boss呢?”

黄少天很委屈,并且感觉自己受到了背叛,他决定做些什么来报.复.社.会

于是周围的人很无辜的,受到了剑圣大大用词异常丰富的语言洗礼。

被迫洗礼恍若升天的兴欣众人充分理解了第六赛季总决赛时微草队员被蓝雨黄少天垃圾话支配的恐惧。突然万分同情起当年的王杰希,进而对联盟里为数不多的能让黄少天暂时闭嘴的喻文州肃然起敬。

“黄少天发病的时候简直就是丧心病狂!”来自所有被黄少天垃圾话洗礼过的人的血泪控诉。

兴欣众眼神求助蓝雨的队长。喻文州早有准备,并以眼神示意蓝雨的未来卢瀚文。

卢瀚文心领神会,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一根青翠碧绿的新鲜秋葵一把堵住某话唠的嘴,动作简洁流畅且无比熟练。收获了大片赞许的目光。

众人:“干得漂亮!”

“唔唔唔小卢你......”世界安静了。

黄少天心塞塞:“小卢你变了!我们之前不是说好了不再塞我秋葵的吗?”

兴欣众人松了一口气,并且决定再也不要让某话唠踏进兴欣的大门,一步也不行!

喻文州微微一笑,现在你们明白我们蓝雨的苦难(bushi)了吧。

卢瀚文:“黄少对不起我错了我真不是故意的。”下次还敢。

喻文州:“少天,为了世界和平对不住了。”

 

6.

平心而论,如果黄少天不开口的话,绝对算得上是一个讨喜的乖巧boy。 
所以当叶修看到难得安静的黄少天时,也少见的没有拒绝和黄少天pk。 

或许是因为刚刚boss掉落的稀有材料在数量和质量上都颇为可观,让叶修的心情比较美丽。 所以君莫笑在竞技场上的表现显得特别生猛。 

简单来说就是今天叶修的状态极佳,pk的时候让联盟的机会主义者抓不住一次破绽。 
第四次死在千机伞的伞尖下后,黄少天的心态有些爆炸,现正蹲在训练室的角落里装蘑菇。

叶修发现了黄少天的异常,他问另外的蓝雨二人:“少天今天怎么了?我明明认真打了啊。他不是一直很想和我pk的吗?他平常可不这样的啊。”

卢瀚文欲言又止,喻文州笑而不语。

兴欣众表情复杂:“……”


TBC

本更没有修罗场,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咳,该死的拖延症,我反省。

不过我会继续努力的,爱你们~



评论(4)
热度(1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再睡一夏(珍爱钱包 远离利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