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睡一夏(珍爱钱包 远离利是)

生死有命,富贵在天
—关注前请先康康这的自述—
在下文笔稀烂,布局无能。(是真的)写作废材,不推荐关注,如假也没得换。想怎么喊就怎么喊,个人比较喜欢阿夏这个称呼。没有灵感,更新随缘。(住嘴啊你这只年更的鸽子精)
初恋/白月光/朱砂痣皆系《全职高手》绝对男主角(望周知)叶修。
高亮:偶尔爬墙其他圈子,属性混乱杂食,亲情、友情、爱情向都能吃,偏好清水以及粮食向。雷的cp极少,文笔好的粮一般不挑。
因为这个号写的发的都是叶右(关注的读者亦多是),所以在我的首页不会出现叶左相关推荐(叶橙除外)。
合适的地方说合适的话,拒绝ky。

【兴欣叶/all叶】兴欣的护叶日常(一)

#ooc  甜品

#兴欣叶  欢乐向 

#大概是短篇,每更十分短小精悍

#看兴欣叶如何护着叶修躲过联盟基佬们的明撩暗骚。

梗来自小天使@眼镜才是本体 

哈哈哈我又活了,放更新。

 

·

 

1.

自兴欣成立后,兴欣众的生活可谓是多姿多彩。除了训练和抢boss以外,兴欣众的日常还可以用这几个关键词来概括,那就是宠叶、吸俢、护叶和防狼。

防狼?

是的,你没有看错,就是防狼。

兴欣众要防的狼不计其数,

因为自家队长实在是太可爱太能撩了,而且对自己十分招蜂引蝶的体质也毫无察觉,还总撩人。

以至于这个基佬遍地走的联盟里全都是觊觎队长的狼。

所以每个进入兴欣战队的队员们,不仅迅速积累了丰富的怼黑护叶经验,而且还练就了一身怼情敌打脸的高能技巧。

简而言之就是成为叶修的亲妈粉、痴汉粉以及叶吹。

看到这里,可能会有不知情的吃瓜群众会问:“不至于吧?我看那兴欣的魏琛和方锐还经常和叶俢互怼呢。

还有,蓝雨的喻文州和黄少天不是一对的吗?”

那是因为他们不知道他俩在半夜是如何伙同兴欣的其他成员上论坛开马甲手撕叶黑的。

以及,蓝雨的剑与诅咒其实是情敌。

 

2.

不要质疑兴欣护叶防狼的坚定立场,

虽然他们也都不是什么好羊。

而联盟里其他战队想打叶修主意的各种血泪告破史则证明了,

兴欣众为护着叶修躲过联盟众基佬们的明撩暗骚而爆发出的强悍战斗力。

 

3.

转眼就到了炎热的酷夏,职业选手们又一次迎来了美好和谐的夏休期。

不过兴欣众并不是十分地高兴,反而还有些苦恼。

因为某些人要放假了,这意味着他们将会拥有充足的时间来搞事。

比如野图副本,

比如荣耀史上最大的boss,叶修。

兴欣众冷漠地想着。

所以他们又要陷入漫长的拉锯战中。是的,高危警报将又一次拉响。

那帮人,又要作妖啦!!!

所以兴欣众人依旧打算呆在兴欣网吧,从各种意义上,留守在一线的战场。至于原因嘛,你们都懂得。

兴欣众:“废话,难道独留队长一个人在兴欣吗?

那多不安全!”

呵呵,生命不息,护叶不止。

 

4.

夏休期的第一天,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

叶修正叼着兴欣最后的良心之一,罗辑提供的新鲜油条,指挥着兴欣公会的玩家们抢一个65级的野图boss。

“叮咚!”上林苑的门铃响了。

兴欣唯二的良心乔一帆很自觉地去开门,

没办法,谁叫兴欣的团宠两耳不闻门外事,只一心一意和荣耀女神约会呢?

结果门一开,就看到了面带微笑的蓝雨队长喻文州和某话特多的剑圣两人。再低头,哦,原来还漏了一个蓝雨的未来,卢瀚文。

乔一帆了然一笑,然后将蓝雨三人组领进了兴欣的训练室。

远处,一直静静观察这边的几个兴欣队员内心突然刷过几条形态不一却意思相近的弹幕:

“看吧,狼来了,我就知道没什么好事!”

“我靠,猥琐方给老夫闭上你的乌鸦嘴。”

“果然是蓝雨先到......”

“黄少天,啊,我的耳朵......”

......

“呵呵,别以为我们不知道你们想干嘛。想打队长主意,当我们不存在?”

兴欣全体露出了高度一致的冷酷表情。

 

TBC

依然短小,原谅我的低产。没办法,谁叫我是个手残呢(疲惫的微笑。

但请相信我这个系列还会有哒(真诚脸,毕竟喻队黄少小卢才刚刚出场呢。

立个flag,我一定会坚持写完的!

虽然我也不知道下次什么时候才更。

 


评论(3)
热度(2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再睡一夏(珍爱钱包 远离利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