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睡一夏(珍爱钱包 远离利是)

生死有命,富贵在天
—关注前请先康康这的自述—
在下文笔稀烂,布局无能。(是真的)写作废材,不推荐关注,如假也没得换。想怎么喊就怎么喊,个人比较喜欢阿夏这个称呼。没有灵感,更新随缘。(住嘴啊你这只年更的鸽子精)
初恋/白月光/朱砂痣皆系《全职高手》绝对男主角(望周知)叶修。
高亮:偶尔爬墙其他圈子,属性混乱杂食,亲情、友情、爱情向都能吃,偏好清水以及粮食向。雷的cp极少,文笔好的粮一般不挑。
因为这个号写的发的都是叶右(关注的读者亦多是),所以在我的首页不会出现叶左相关推荐(叶橙除外)。
合适的地方说合适的话,拒绝ky。

【all叶】当我们得见叶秋真颜

#陈年瞎扯,今天充业绩

#超级短小

#当我们见到活的叶修时,我们会......

#叶家双子生日快乐!!



叶秋露面之前,

荣耀众多玩家十分热衷于在荣耀论坛开贴抱团分析叶秋的长相。

多年累积下来的各种说法,丰富得好像老师手里永远发不完的习题和试卷。

其中有理有据看起来十分可信的推测有很多,胡说八道一听就极其离谱的推测也很多。

虽然分析不出什么确切的结果,但无聊的吃瓜群众们仍然乐此不疲,数年如一日。


第四赛季以前,某些叶黑由于实在找不到叶秋什么黑点,就只好逮着不露面这一点使劲黑。

论坛里类似于“实锤!叶秋其实……”的帖子简直数不胜数。

叶粉见了,怒气值直接满格,愤而向黑子激情输出。


都说粉随正主粉随正主,这话还是有些道理的。

叶秋的垃圾话水平多高啊!

所以多少受到正主一些影响的,广大叶粉们的战斗力真的不是盖的。

一句话概括就是:神挡杀神,佛挡杀佛,黑挡杀黑!

多数叶粉以一当十不敢说,一挑三那是可绰绰有余。

也有少数高手凭借自身优秀的手速,很快达成了以一挑十,甚至以一挑几十成就。

短短几天,叶粉们就以质量与数量齐飞的垃圾话撕得各路黑子抱头鼠窜,取得了伟大的胜利。


傲视荣耀粉群,载入荣耀史册。

虽然叶粉们一直见不到自家大神出镜比较不开心,

但,我叶神也是尔等弱鸡能黑的?

荣耀圈叶粉,人狠话不多。


后来叶秋改回叶修的名字,组建战队(也就是现在的兴欣)杀回职业圈。

这让先前因叶秋退役而馁了好一段时间的叶粉们不要太激动。

关于叶修的复出。

有人饱含期待,这应该是路人;有人喜出望外,这应当是叶粉。

当然,也有小部分心怀不满的,这是叶黑。


但当那名身穿红白队服,慵懒从容的清俊青年真真地出现在镜头面前时,现场的以及观看直播的荣耀粉们炸了。

各种意义上的,炸了。


叶粉们暂时失语,当场炸成一朵朵绚丽的烟花——高兴的。

“我的昊天上帝!这,这不就是我梦中情人?!”

“这颜,这声,这手,我的菜!”

“娘嘞!这是什么神仙下凡了?!!”

叶修的陈年老粉先是有些恍惚,而后奔走相告,集体抱头痛哭:

“我等到了!等到了,我感觉我圆满了!”

“啊啊啊活的叶神,我感觉我是在做梦……太幸福了吧!”


小剧场

我:当见到活的叶修时,你会怎么样?

众人:ywjdgxkxhx......

叶秋:哦。


喜欢叶修快三年,这是陪他过的第二个生日啦。

看到很多姐妹都在为老叶庆祝,感觉好像过年一样热闹哈哈。

亲爱的叶修,生日快乐呀!

评论(1)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再睡一夏(珍爱钱包 远离利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