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睡一夏(珍爱钱包 远离利是)

生死有命,富贵在天
—关注前请先康康这的自述—
在下文笔稀烂,布局无能。(是真的)写作废材,不推荐关注,如假也没得换。想怎么喊就怎么喊,个人比较喜欢阿夏这个称呼。没有灵感,更新随缘。(住嘴啊你这只年更的鸽子精)
初恋/白月光/朱砂痣皆系《全职高手》绝对男主角(望周知)叶修。
高亮:偶尔爬墙其他圈子,属性混乱杂食,亲情、友情、爱情向都能吃,偏好清水以及粮食向。雷的cp极少,文笔好的粮一般不挑。
因为这个号写的发的都是叶右(关注的读者亦多是),所以在我的首页不会出现叶左相关推荐(叶橙除外)。
合适的地方说合适的话,拒绝ky。

【开荒一代叶】初印象

联盟初代选手们与叶大魔王的爱恨情仇(×)

一句话概括:一见叶秋误终身。

纠结一个月都写不出自己稍微满意的文字是真的痛苦,又伤心又伤俺岌岌可危的发际线呜呜……总算在deadline之前肝了一篇(泪目)算是我一九年生贺的姊妹篇……吧?


·


1.

在荣耀开办联赛前的某一天,各个战队的预备选手们约好到H市面基。

叶秋带着几个嘉世的队员到车站去接人。


2.

来自五湖四海的网瘾青少年们流着汗水挤出乌压压的蒸笼,下车先完成一波认亲集合,再结伴兴冲冲奔向他们“心爱”的对手。

一伙人终于在密密麻麻的人群中瞅见到举着嘉世牌子的队伍。

接待人数不太多,大都与来客同龄。

哦,有一个从年纪上就突出一个不齐的十几岁的娃儿。


3.

参差,不,那长得很好看的清瘦少年正向他们招了招手。

选手们齐愣。

不是,这领头的年纪怎么那么小?

还有……那家伙到哪去了?

这会眼前的少年对着他们笑了一下,

他清秀的脸上还带着点稚气,笑得善良阳光。

长得挺乖一小孩,典型的大人小孩都喜欢的邻家美少年的那一款。

众选手对其心生好感,凑近再仔细一看。

嗯,手很完美,皮肤很白;

声音也很好听,带着一点变声期的低哑。

就是......有点耳熟,

有点像一叶之秋打游戏连麦的声音。

大家伙感到了一丝丝不对劲。


4.

“你好,请问一叶之秋在哪呢?”

乖小孩闻言愣了两秒,随后嘴角勾起一抹笑容。

旁边的嘉世队员们均是一脸幸灾乐祸,

并且默默为他们点上了一排蜡。

小孩自我介绍道:“你们好,我叫叶秋。荣耀ID是一叶之秋。”

叶秋……名字还挺好听的。

等等,这小孩说他就是一叶之秋??

草。

震惊众选手一整年。

“……你就是一叶?”

“怎么,不相信啊?”

众人点点头表示怀疑。

别逗了,这小孩看起来一点也不像那个拉仇恨的主啊!


5.

然后他们在竞技场被叶秋轮流涮过一遍后,终于信了。

只是受到的打击有些大,内心很受伤。

“妈的,我竟然被一个未成年的小孩压着打,真是丢脸大发了。”

更让人不爽的是,在来h市摩拳擦掌盘算着来一场真人PK以解解被大魔王欺压的“怨气”的大伙儿悲愤地发现:

可恶,对着叶秋的那张嫩脸,我TM根本下不去手啊!


6.

后来众选手偶然见识过叶秋可怕的武力值才明白了一件事,

就算他们真下手了……估计……

笑死,该打不过还是打不过。


7.

有人突然想起了那次在竞技场挥舞着却邪,挑翻又一个小有名气的挑战者的威风凛凛的战斗法师。

喜提一个真人PK邀请的大魔王当场笑吟吟应了,还留下了一个荣耀中广为流传的金句:

“反正你们打也打不过我……打又打不过我,不如乖乖束手就擒?”

该场景被后来的荣耀玩家们戏称为开荒时代十大名场面之一:《兴风作浪的大魔王和他弱小可怜又无助的手下败将(们)》


8.

得,不管从哪个角度来看,与叶秋真人PK的梦想是破碎了。

梦碎了的选手们表示十分难受。

不过叶秋本人倒是长得挺可爱的,没有开垃圾话的时候就更可爱了。

众选手这样安慰自己。

然后就踏上了一条口嫌体正直的不归之路。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END


我所想象的,联盟早期时候的斗神就是被大灰狼(初生代选手们)宠着的意气风发的皮皮小王子。

亲爱的叶修,生日快乐!


评论(1)
热度(27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再睡一夏(珍爱钱包 远离利是) | Powered by LOFTER